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品牌点评>丝芙兰化妆品专卖店用过期产品

丝芙兰化妆品专卖店用过期产品

2013年07月18日 13:16 来源:渠道网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对时尚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在时尚感很强的现代生活中,化妆品成爱美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丝芙兰体验店里,你不可能想到自己试用的化妆品竟然会是过期的……


丝芙兰化妆品专卖店用过期产品

丝芙兰

试用过期**样装

日前,消费者田**向记者透露,她在华宇时尚购物中心的丝芙兰化妆品专卖店内,试用了过期的CHRISTIAN DIOR(**)化妆品样装。

田**说,试用**某款粉底液时,导购员摁了几下粉底液才挤出来,里面有絮状物,颜色偏黄,很像过期牛奶。当导购员费劲地帮她拍开粉底液时,她感觉又腻又黏。导购员告诉她:“丝芙兰的许多试用装都是过期的。”

丝芙兰化妆品专卖店以体验式模式吸引着大量女性消费者。其于1969年创立于法国里摩日,1997年加入国内外品牌公司LV(路易威登)。2005年进入中国,已开设97家专卖店。店内还有Lancome(兰蔻)、benefit(贝玲妃)等国内外品牌。

过期试用装成潜规则

化妆品品牌为何给消费者试用过期的小样呢?雅芳(中国)公司某专卖店负责人透露,化妆品行业的试用装一般由公司统一配发,很多是依据专柜销售业绩安排配发时间和数量。业绩不佳的专柜无法及时配发试用装,导致过期试用装的问题。

某日本美妆品牌的销售人员表示,公司规定瓶装试用装存量须达到2/3瓶。但客流量大,试用频繁,试用装很快会被用完。为应对公司抽查,导购员会将旧试用装倒入新试用装瓶内进行补充。她还表示,一些国内品牌为节约成本而将快过期的试用装发到专柜。

业内人士称,的美妆价格昂贵,有些导购员私自“克扣”试用装进行售卖。

好小样卖到网络

那么未过期的化妆品试用装又去了哪里呢?记者在淘宝上搜索“化妆品试用装”,出现了950多个宝贝,宝贝描述中基本都有“专柜”的承诺。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试用装,一般都来自品牌的专柜。部分导购员将没过期的试用装在网上售卖,或直接低价卖给熟悉的客人,于是在专柜留下了过期的试用装。

法国品品牌巴黎美爵中国区运营总监陈志龙表示,化妆品行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因是化妆品企业对渠道把控不严和对经销商疏于管理造成的。品牌企业应该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建立起针对经销商的监管部门,这样才能在**程度上杜此类事件的发生。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xiaohao)

上一篇:香奈儿四色眼影圣诞核心产品 下一篇:百年立足加盟商可得到十大支持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