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开店故事>新创业资讯:30个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分享

新创业资讯:30个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分享

2019年04月22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前期投入:投资一家收纳类家居饰品店的前期投入有批房租、前期装修以及批存货等几方面。莎士丹的店面大概在60平方米,据了解,城外诚艺展中心的租金价格约为每月每平方米150元,按照缴三付一的常规来算,批房租估计需要36000元。装修方面,因为莎士丹一直强调打造自己的品牌,而且产品本身定位也在中精心打造人群,所以他们非常重视店面的装修,前期装修费用在30000元。加上批存货,前期投入总计10万元。

  项目前景:作为兼具实用和装饰功能的收纳类家居饰品,是每个家庭必不可缺的。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注重家庭中像杂志篮、纸巾盒等小物件的消费。品味体现在细节当中,品味、时尚、个性化等元素将是这些家庭小件配饰品的发展潮流。

  新创业资讯:30个投资小的创业项目之懒人用品专卖店

  懒,作为一个贬义词一直为勤劳的国人所唾弃。然而,在今天这个生活节奏异常紧凑的时代,人们也希望“偷得浮生半日闲”。有需求就有市场,具有经济头脑的人做起了“懒人产业”。懒人用品市场前景广阔,个性的剑走偏锋之路颇值得投资者借鉴。

  在地处上海市中心就有这样一家名为“懒人部落”的懒人用品专卖店。开业一年多来,不仅生意蒸蒸日上,而且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回头客。

  该店铺内的商铺琳琅满目,多达400多种,所有商品的目的都是为了让人在生活中可以偷懒。据店员介绍,在店内非常受主妇欢迎的是拖地拖鞋。穿上这种拖鞋,在房间里来回走动的同时,会将地板擦得干干净净。每逢节假日,家里客人越多,地板就擦得越干净。另外,这种拖鞋由于在底部增加了一层化纤材料,穿着更加柔软、舒适,如同在贵族享受地毯上走路一样,甚至还有仿鹅卵石的按摩功能设计。这种产品清洗也很容易,放在水中就可清洗干净,干后就能够用。这款擦地拖鞋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们弯下身子清洁地面的烦恼。

  店内的产品不仅有适合主妇们用的,还有适合办公室白领的。夏天来了,有些办公室的角角落落既没有空调效果,又不通风,而接USB通电的小风扇则可省去了手摇扇风的力气。不少贪吃的白领喜欢一边工作一边品尝美食,于是把键盘的角角落落搞得奇脏无比。全封闭电脑全键盘就可以帮助白领处理这些懒得打扫的角角落落,只要拿起软键盘,在空中抖抖拍拍就什么都解决了,实在不行还可以放在水龙头下冲洗。孩子们在这里也可以找到看书的偷懒方案。这里的书都有特别设计,可以自行站立。让一些身体不舒服的小朋友躺在床上也可以方便地看。

  据介绍,由于这些家居用品方便实用兼具备新奇有趣的特点,比较适合懒人使用,所以也叫懒人家居用品。所谓懒人家居用品,字面是指适合懒人用的家居用品,其实质则是指一切具有方便、实用、高明的新型家居用品。在懒人用品中,主要有自动扫地机、自动榨汁机、多功能切菜器、多功能床上电脑桌、拖把挤水器、电热饭盒、充气床、充气沙发、充气浴池、一次性产品等等。懒人家居产品其实只是一个广义概念,并非一个纯粹的产品种类。它涵盖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产品,跨越五金、电子、服装、家电、礼品等各行各业,种类庞杂,来源少散。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小测)

上一篇:这年头做什么**?4个情调小店百万! 下一篇:如何成功开家美甲店?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