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产后修复>产后恢复位居新兴行业创业榜

产后恢复位居新兴行业创业榜

2017年01月09日 16:55 来源:渠道网

新兴行业的市场可以说是空白,这为新兴行业创业带来了很大的市场和机遇:但是因为是新鲜事物,所以会有很大的风险。机会永远都是留给哪些时刻有准备的人,创业的路越走越宽,作为新兴行业创业项目的代表之一产后修复,产后修复加盟市场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科学健康观念的日益重视,产后修复——这个致力于女性健康和美丽的全新行业,如今已在我国悄然兴起。据《中国人口年鉴》统计中国每年有大约有1600万“新妈妈”,由此带动了母婴经济的快速增长,每年有数千万的女性成为“新妈妈”。据权威部门统计,产后修复的城市市场潜力愈百亿元,各省市市场潜力很过600亿元。目前产后修复行业的年产值已很过5亿元,我国产后修复市场正是一个很具诱惑和潜力巨大的蛋糕等待大家分割。

迪兰朵,是华夏创美集团旗下以妈咪产后恢复为主打的品牌,迪兰朵以“妈咪妊娠纹及疤痕修复,产后催乳回乳,女性私密美疗,婴儿游泳”为主打项目,运用各国高新技术,凭借安全有效的健康护理方式,为广大产后女性提供自然塑美的服务。2008年 ——迪兰朵产后恢复加盟以“时尚美颜坊”进入美容行业,率先研发推出的“瞬颜美容法”强势出击,仅用一年的时间,即使得迪兰朵迅速崛起,在业内赢得一片掌声。2009-2011年 ——迪兰朵成功升级,推出 以“健康、养生、spa”为主的综合型美容**,旨在为女性提供家庭、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间。2012年 ——迪兰朵品牌细分,以切割营销的模式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更加专职的“专项品牌”,同时使得消费者可以享受更加专职细致的服务。

迪兰朵产后恢复加盟优势

迪兰朵以成功的经验和传统,追求大的安全性与严谨性,重视品牌历史与渊源的美好联想,为女性带来由国内外化新型科技研发,经过权威与科学验证,迪兰朵产后恢复加盟大安全感与可靠性的产品。

波斯催乳疗法源自波斯民间的一种催乳手法,对产后下乳困难的妈咪们进行按摩疏通,以达到理气*,下乳的作用。产后妈咪波斯催乳疗法,是经过迪兰朵顾问技师慕容老师的改良,配合迪兰朵专职手法,仪器以及产品,促进局部扩张,增加血管通透性,加快血流速度,改善局部的*,有利于乳汁的分泌和排出。同时,通过按摩而疏肝健脾,*,安神补气,通经行气以调节人体脏腑功能,达到促进组织器官新陈代谢,促进乳汁分泌的目的,迪兰朵产后恢复加盟以满足婴儿的需求。

产后妈咪波斯催乳疗法,采用点、按、揉、拿等基本手法,再配合迪兰朵仪器,能减除产妇不必要的痛苦,避免因用力不当引发的炎症;在很多各省市,乳房保健按摩是每一个产妇在生产后72小时内必需要做的一项护理工作,因为这不但能促进产妇加速泌乳,同时,用按摩的手法能有效疏通乳腺管,迪兰朵产后恢复加盟预防乳腺炎等乳房疾病。

创业者,是不畏惧荆棘丛生地开创新天地。新兴行业市场足够大,让我们发扬冒险精神,大干一场吧。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yangyuehua)

上一篇:什么是新兴行业,新兴行业之产后修复 下一篇:产后恢复加盟市场的前景如何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