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开店筹备>现在投资美容院加盟如何选址

现在投资美容院加盟如何选址

2017年07月10日 17:14 来源:渠道网

现在随着创业的流行,投资美容院加盟的越来越多,那么怎样打造一个钱的美容院呢?“天时、地利、人和”运用到开店上是明智的,对于做美容院终端少售的经营者来说店铺位置的好坏就是**的保护,那么究竟开美容院加盟该如何选址呢?下面顾问忠告帮顺利选址红火开店。

美容院要根据自己店铺的经营定位进行选址,简单的讲就是要选择能够接近较多目标消费群体的地方。通常情况下,大多数店铺适合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区,特别是当地商业活动比较频繁,商业设施比较密集的成熟商圈。

美容院要尽量避免在受交通管制的街道选址,店铺门前要有适合停放车辆的位置。人气旺盛的地区基本上都有利于开设店铺,尤其是开设超市、便利店、干洗店这样的店铺。

城市新开发的地区,刚开始居民较少、人口稀少,如果又缺乏较多流动人口的话,是不适宜开设店铺的。虽然有时候在新建地区开店,可以货卖创新推出,但往往由于顾客较少,难以支撑店铺的日常运营。

美容院的经营者要事先了解店铺近期是否有被拆迁的可能,房屋是否存在产权上的纠纷或其它问题。一条街道会因为交通条件、历史文化、所处位置不同,而形成自己的不同特点,要选择街道两端交通通畅,往来车辆人流较多的街道,避免在一条“死胡同”里开店。要选择同类店铺比较聚集的街区,或者选择适合自己店铺的市场

创业选项目要“货比三家”,地址的选择也是一样的,顾问的忠告帮美容院选址,要谨慎入驻,创业不是简单的事就从小地址上取见大成效吧!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uyifei)

上一篇:初次创业怎样做好美容院加盟准备 下一篇:美容院该如何装修布局?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